首页 > 最新要闻
驻科特迪瓦使馆政务参赞周康宁出席“中非携手暖童心”关爱科特迪瓦儿童健康捐赠活动
2023-05-29 18:03

5月27日,“中非携手暖童心”关爱科特迪瓦儿童健康捐赠活动在雅克维尔“儿童之家”举行,驻科特迪瓦使馆政务参赞周康宁、雅克维尔省政府秘书长阿达马、市政府顾问阿波东、科外交部亚太司副司长夸迪奥、科第一夫人办公室主任娜迪亚以及“儿童之家”老师与儿童等百余人出席。

周康宁参赞表示,本次“中非携手暖童心”关爱非洲儿童健康活动由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教授和非洲第一夫人发展联合会共同倡议发起,中国驻科特迪瓦使馆和科第一夫人名下非洲儿童基金会承办在科活动,旨在传递温暖关怀,增进非洲儿童健康福祉。儿童成长关乎一个国家未来。儿童早期教育,最重要的是树德育人,引导他们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灵。在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中方愿同科方加强教育、卫生、青年、妇女等领域合作,为推动构建高水平中非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

阿达马等感谢彭丽媛教授长期以来对科儿童的关心爱护,高度赞赏本次活动,表示此次捐赠活动给孩子们带来快乐,是充满活力的中科关系的生动写照。

活动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孩子们载歌载舞,表达对彭丽媛教授的感谢之情。周康宁参赞等还参观了“儿童之家”图书馆、医务室、活动室等设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