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要闻
新任驻科特迪瓦大使吴杰递交国书副本
2023-05-06 01:47

    5月4日,新任驻科特迪瓦大使吴杰向科国务部长兼外交、非洲一体化与海外侨民部长卡马拉递交国书副本,使馆政务参赞周康宁、政治处主任周艺,科外交部秘书长迪亚巴特、办公厅主任卡布朗、礼宾总司长约布埃、亚太司长萨哈等在座。

    吴杰向卡马拉转达了秦刚国务委员兼外长的亲切问候并表示,建交40年来,中科关系始终健康稳定发展。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瓦塔拉总统亲自关心和战略引领下,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作为新任驻科大使,我深感责任重大,愿同科方一道,落实好两国元首重要共识,推动中科友好合作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卡马拉热烈欢迎吴大使履新,请吴大使转达其对秦刚国务委员兼外长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并表示,科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对当前科中关系发展成果感到满意,愿同中方继续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取得更大发展。科外交部愿为吴大使履职提供全力支持与协助。

    吴杰大使于5月2日抵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