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要闻
驻科特迪瓦使馆同统一党青年联盟共同举办第二届中科青年沙龙
2023-02-10 01:17

    2月9日,驻科特迪瓦使馆同科特迪瓦执政党统一党青年联盟共同举办第二届中科青年沙龙,周康宁临时代办,统一党青年联盟主席、国民议会议员桑桑·达等近20人参加。

    周康宁临时代办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情况,强调“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时期新征程的中心任务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周代办指出,今年是中科建交40周年。40年来,中科关系保持健康稳定发展。当前,科特迪瓦同中国面临共同发展任务,中方愿同科方进一步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互鉴,不断深化政治互信,拓展各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桑桑·达表示,科特迪瓦统一党始终致力于推动国家发展,改善人民生活水平。民主同政权更替不能直接划等号,政权更替好不好,要看民众能否从中获益,国家能否实现持续发展。科特迪瓦应学习借鉴中国发展经验,结合本国实际,走出符合科国情的发展道路。


    使馆青年外交官代表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中国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行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战略、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统一党青年代表介绍了瓦塔拉总统执政以来科特迪瓦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分享了对政党如何通过促进国家发展实现长期执政的看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