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要闻
驻科特迪瓦使馆开展“温暖迎春”考察走访
2023-01-19 18:59

    1月17日,驻科特迪瓦使馆临时代办周康宁赴SOCIFAB钢铁厂、赵氏橡胶股份有限公司、金生水远洋渔业有限公司开展“温暖迎春”考察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慰问部分在科侨胞并发放春节包。

    在SOCIFAB钢铁厂举办的座谈会上,周代办听取在科民营企业家代表情况介绍后表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海外中国公民安全保护工作,使馆将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积极维护在科中国公民安全和合法权益,希望大家在投资兴业的同时重视加强员工和企业安全保护,合法合规安全经营。

    在赵氏橡胶股份有限公司,周代办向企业的台湾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并表示海峡两岸一家亲,使馆愿继续为在科台胞提供支持和帮助,希望两岸同胞如习近平主席在2023年新年贺词中所说的携手并进,共创中华民族绵长福祉。

    在大连金生水渔业公司,周代办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后表示,我企业渔产品为丰富本地市场、满足当地需求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公司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始终把安全生产和海上安全摆在突出位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