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要闻
驻科特迪瓦使馆举办“温暖迎春”慰问侨胞座谈会
2022-12-30 02:33

12月29日,驻科特迪瓦使馆举办“温暖迎春”慰问侨胞座谈会,将党和国家的关怀与温暖传递给海外侨胞。周康宁临时代办出席,和统会和华联会等在科主要侨团代表、孔子学院中方教师、志愿者等约20人参加。

周代办同与会代表亲切交流,结合双边关系发展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周表示,我们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海外侨胞是建设国家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号召,加强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使馆将继续秉承“外交为民”理念,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我在科公民和企业提供更为便利、高效的领事服务。时至年关,使馆为生活困难同胞准备了大米等慰问物资,并向所有在科同胞送上诚挚祝福。希望新一年里,各位同胞心系祖国、团结互助,干事创业勇攀高峰。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回顾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使馆为在科侨民提供的“春苗行动”、协助多名病重侨胞回国救治、发放“春节包”等暖心服务,真切感受到来自祖国的关心关爱。近年来中科关系稳定发展,科营商环境改善、经济前景看好,侨胞在科投资兴业适逢其时。海外同胞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积极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