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要闻
驻科特迪瓦临时代办周康宁出席向班科国家森林公园捐赠物资交接仪式
2022-07-23 17:30

7月22日,驻科特迪瓦使馆临时代办周康宁出席向班科国家森林公园捐赠物资交接仪式,科旅游部办公厅主任阿塔、环境与可持续发展部办公厅主任帕尔费共同出席活动。

周代办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发展道路,有效实现了生态保护、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的统一。面对极端气候、土地荒漠化、生物多样性丧失等严峻挑战,中国积极参与环境治理,切实加强国际合作,引领全球绿色低碳发展。中方愿同科方一道,不断深化中科生态保护、应对气候变化、促进旅游发展等领域合作,让绿水青山造福两国人民。

科环境与可持续发展部办公厅主任帕尔费代表科特迪瓦政府对中国驻科使馆提供的物资援助表示感谢,称班科国家森林公园是“阿比让之肺”,也是科特迪瓦重要自然保护区之一。科方愿同中方加强合作伙伴关系,推动科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科旅游部办公厅主任阿塔表示,班科国家森林公园再开发项目是“锦绣科特迪瓦”旅游战略的具体实践,是科旅游部同环境与可持续发展部通力合作的成果,对促进科生态旅游发展意义重大。中方援助物资有助于再开发项目取得成功,科旅游部对此表示感谢,愿同中国驻科使馆保持密切合作,促进科旅游发展取得更多成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