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要闻
关于举办“中国-科特迪瓦建交40周年”官方纪念LOGO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2-07-04 18:40

2023年,中国与科特迪瓦将迎来建交40周年。为做好有关庆祝活动,开启双边务实合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国驻科特迪瓦使馆特此举办“中国-科特迪瓦建交40周年”官方纪念LOGO评选活动,相关安排如下:

一、参与对象

所有致力于促进中科友好,推动双边交流合作的海内外人士。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7月17日24:00( 阿比让时间 )。

三、参与方式

通过中国驻科特迪瓦使馆官网、脸书、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的活动链接线上参与纪念LOGO评选工作。在中科艺术家设计的4个候选方案中选出1个最能代表两国建交40年来“民相亲,心相交”的作品,作为中科建交4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官方LOGO。

四、活动奖励

中国驻科特迪瓦使馆将从活动参与者中选出10位幸运嘉宾,参加2022年10月举行的“中国-科特迪瓦建交40周年”官方纪念LOGO揭幕仪式,并赠送纪念奖品一份。

五、结果公布

中国驻科特迪瓦使馆将于9月上旬通过使馆官网、脸书、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公布幸运嘉宾名单,并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确认嘉宾信息。

六、活动链接

https://wj.qq.com/s2/10460373/ecc3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