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要闻
驻科特迪瓦临时代办周康宁同科和解与民族团结部长科南共同出席向科和解与民族团结部捐赠办公物资活动
2022-06-25 00:12

6月24日,驻科特迪瓦使馆临时代办周康宁同科和解与民族团结部长科南共同出席向科和解与民族团结部捐赠办公物资活动。

周代办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政府同科特迪瓦政府一样,始终坚持把维护少数民族权利作为重要内容,不断促进各族人民交往交融,加强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中方愿同科方一道,将习近平主席宣布的“九项工程”同瓦塔拉总统提出的“团结科特迪瓦”发展目标对接,推动中科务实合作高质量发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科南部长表示,谨代表瓦塔拉总统和阿希总理感谢中国政府对科特迪瓦政府和人民的帮助。科中两国友好合作繁荣发展,中国政府先后在科援建文化宫、瓦塔拉体育场等大型项目,以实际行动增进科特迪瓦人民福祉,希望进一步加深科中合作,促进科特迪瓦民族和解与国家稳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