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要闻
万黎大使出席向科特迪瓦伊玛目、清真寺和伊斯兰事务高级委员会捐赠物资交接仪式
2022-04-28 03:59

2022年4月27日,驻科特迪瓦使馆向科伊玛目、清真寺和伊斯兰事务高级委员会(COSIM)捐赠一批通讯器材,万黎大使、COSIM主席迪亚基特共同出席捐赠物资交接仪式。

万大使表示,COSIM团结全国穆斯林群众,为促进科和平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使馆愿同包括COSIM在内的科宗教团体加强联系,为两国宗教界开展友好交往搭建桥梁,不断巩固中科友谊的民意基础。

迪亚基特主席感谢中方通过历次捐赠大力支持COSIM和科穆斯林社群,表示伊斯兰教教义鼓励不同文明互学互鉴,COSIM愿同中国的伊斯兰教组织加强交流合作,为促进两国人民相知和两国友好作出积极贡献。

仪式后,万大使接受了科特迪瓦国家电视台和当地最大穆斯林媒体Al Bayane广播电视台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