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要闻
万黎大使向第四届中科友谊日活动致辞
2022-02-12 22:27

2022年2月11日,科中学教师中国之友协会在亚穆苏克罗琦威私立中学举办第四届中科友谊日活动。科国民教育部战略规划和统计司司长福法纳、人力资源司司长巴罗,亚穆苏克罗地方政府代表,科中学教师中国之友协会主席约罗以及亚穆苏克罗琦威私立中学、第二混合中学、现代中学等7所学校师生约400人出席。万黎大使向活动发表视频致辞。

万大使在致辞中向参加中科友谊日活动的嘉宾及全体师生致以中国农历虎年新春祝福。感谢科政府、友华民间组织、教育机构长期以来在深化中科友谊、促进中文教育推广方面所作努力,积极评价中科教育合作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赞赏中科友谊日活动在促进中文学习经验交流和成果分享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万大使鼓励科青少年跟随时代发展脚步,抓住中国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及中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质升级带来的新机遇,努力学习掌握汉语,为促进中科、中非友好互利合作不断深化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