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科特迪瓦
驻科特迪瓦使馆举办首届摄影大赛
2015-10-19 17:20
 

  10月18日,驻科特迪瓦使馆举办了首届摄影大赛。根据规则,使馆共收集了239张馆员在科拍摄的作品,每位馆员可从中选出10幅最喜爱的作品参与评比。

  下午3时许,使馆全体馆员(含经商处)悉数到场,比赛正式开始。伴着悠扬的背景音乐,大屏幕上一一呈现馆员们精心挑选的作品,有唯美的风光、独特的建筑、动人的特写、精彩的抓拍,也有使馆丰富多彩的环境,一张张照片凝聚了馆员们对生活的细心观察与热爱。大家逐一品鉴欣赏,赞不绝口。

  两轮展示放映结束后,馆员们通过投票决出了特、一、二、三等奖的得主,另有12人获得优胜奖。随后,获奖者介绍了各自的拍摄理念,大家进行了热烈交流,切磋技艺。

  唐大使在讲话中表示,本届摄影大赛陶冶了馆员们的艺术情操,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应鼓励俱乐部多举办此类活动,为大家交流和提高生活情趣、增进友谊创造更多机会。

  (如欣赏获奖摄影作品,请点击“使馆影集”或“科特迪瓦影集”栏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