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科特迪瓦
驻科特迪瓦使馆举办第一届排球赛
2015-10-12 19:12
 

  10月11日,在结束了一周紧张繁忙的工作后,驻科特迪瓦使馆组织了第一届别开生面的排球赛。

  下午4时许,晴空万里,全体馆员集聚使馆网球场,唐卫斌大使夫妇和钱进参赞亦带头披挂上阵。

  赛前馆员随机抽签组成两支球队,两组队员在开赛前做热身运动,针对配合和战术布局进行了短暂交流切磋,开赛后队员配合默契,进退有度。场内比赛精彩不断,垫球拦网,传接扣吊,馆员们斗志高昂,顽强拼搏。

  比赛采用三局两胜11分获胜的小比分制,开赛后两队势均力敌,比分不相上下。大使率领的队伍士气高昂,先发夺人,迅速占据场上主动,一股作气地以11:7、11:8和11:9的比分连下三城。三局过后,大家意犹未尽,紧接着拉开第二场,双方愈演愈烈,越战越勇,比赛如火如荼,扣人心弦。场外随任家属组成的拉拉队热情高涨,为场内选手呐喊助威,鼓掌叫好声此起彼伏,不断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最终,大使率领的队伍依旧以11:9、13:11和12:10的优势险胜三局,取得胜利。

  本次排球赛丰富了馆员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忙里偷闲强身健体,与此同时,加深了馆员间的情谊,增强了全馆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