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交往
第二十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科特迪瓦赛区决赛成功举行
2021-07-13 01:52

  2021年7月11日,由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驻科特迪瓦使馆承办、博瓦尼大学孔子学院协办的第二十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科特迪瓦赛区决赛以视频方式举行。使馆政务参赞王毅、博瓦尼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卢世荣、孔子学院老师以及5名科大学生参赛选手出席。

  王毅致辞表示,正如“汉语桥”的比赛名,汉语是了解中国国情、中国文化以及与中国人民加强沟通交流的桥梁。希望参赛选手赛出风格和水平,带动更多科民众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为促进中科人文交流、提升两国关系水平作出贡献。

  博瓦尼大学副校长维罗尼克女士发来贺信,代表校长和学校领导委员会全体成员为参赛选手加油,希望他们为博瓦尼大学争光。

  经过现场问答、主题演讲、才艺展示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在博大孔子学院学习汉语三年的选手李康以优异表现征服评委获胜,将代表科特迪瓦参加总决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