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交往
驻科特迪瓦使馆向科国家广播电视台捐赠物资
2021-01-20 00:42

  1月19日,驻科特迪瓦大使万黎出席驻科使馆向科国家广播电视台捐赠物资交接仪式。科新闻媒体部长代表、新闻媒体部办公厅主任阿杜,科国家广播电视台台长当贝莱等共同出席。

  万黎说,科国家广播电视台是最重要的科国家媒体机构之一,是科民众了解国家、地区和全球形势的窗口,在教化民众弘扬和平、民主、包容、平等价值观以及促进国家经济振兴和社会和谐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中国驻科使馆同科国家广播电视台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关系。由使馆推荐、中国国际电视台法语频道制作的纪录片《中国如何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期多次在该台播出,反响热烈。希望科国家广播电视台继续发挥积极影响,播出更多介绍中国的优秀影视作品,在促进中科友好合作伙伴关系发展和深化两国民众相互了解方面作出更多贡献。

  阿杜说,中科关系传统友好。中方长期支持科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卫生、农业、文化等各领域合作卓有成效,科方对此表示感谢。中国驻科使馆向科国家广播电视台捐赠摄录器材,将有力改善该台工作条件,有助于其制作更多优质节目,为科民众提供优质服务。科方愿同中方加强新闻媒体领域合作,进一步深化两国民众相互了解、夯实科中友好民意基础。当贝莱台长感谢使馆捐赠器材,表示愿进一步加强同使馆和中方电视台交流合作。

  交接仪式后,万黎大使、阿杜办公厅主任、当贝莱台长分别接受了科国家广播电视台采访。

  使馆捐赠物资包括2台摄录机及相关配件。当贝莱台长并向万黎大使赠送科国家广播电视台建筑画。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