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交往
万黎大使出席援科特迪瓦奥林匹克体育场项目交接证书签署和授勋仪式
2020-12-04 05:23

  2020年12月3日,驻科特迪瓦大使万黎和科体育部长丹奥出席在科特迪瓦国家体育局举行的中国政府援科奥林匹克体育场项目交接证书签署仪式,丹奥并向万黎授予科特迪瓦体育成就最高荣誉“高等骑士”勋位。科体育部办公厅主任伊奥和使馆经商参赞鲁军等参加。

  丹奥在致辞中代表科政府感谢中方为科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和体育事业发展提供的重要支持。表示,近年来,科中合作蓬勃发展,成果丰硕,有力带动科经济社会发展,惠及科中两国人民,是中方在科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生动实践,科方对此高度赞赏并衷心感谢。科体育部将妥善使用和管理中方援建项目,愿继续为密切两国体育领域友好交流合作、深化科中人民友谊发挥积极作用。

  万黎表示,援科奥林匹克体育场项目自两国签署立项换文到建成交接历经六年时间,凝结了双方有关部门和工程技术人员的心血和汗水,瓦塔拉总统亲自主持了庄严盛大启用仪式。该项目已成为中科友谊新的象征、两国合作的最新成果。中方愿同科方一道加强合作,增进友谊,为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