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交往
万黎大使向科特迪瓦外长转交习近平主席致瓦塔拉总统贺电
2020-11-16 04:50

  11月15日,驻科特迪瓦大使万黎会见科外长库利巴利,转交习近平主席致瓦塔拉总统再次当选的贺电。

  万黎表示,我谨向外长阁下转交习近平主席致瓦塔拉总统再次当选的贺电。中科两国是好朋友、好伙伴。近年来,两国政治互信日益加强,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方愿同科方一道,保持两国关系良好势头,加强互利共赢合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库利巴利表示,我谨代表瓦塔拉总统向习近平主席表示衷心感谢,将即向瓦塔拉总统转交贺电,相信瓦塔拉总统会非常高兴。瓦塔拉总统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视中方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自2011年以来,瓦塔拉总统领导科政府和人民在国家建设中不断取得新成就,这离不开中方的有力支持。科中在基础设施等方面合作成果丰硕,为各国加强对科互利共赢合作树立了典范。科方对此深表感谢,愿同中方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