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中国驻科特迪瓦使馆再次提醒在科中国企业和公民加强安全防范
2022-10-10 19:50

近日,阿比让发生数起持枪抢劫案件,已有人员受伤。

中国驻科特迪瓦使馆再次提醒在科中国企业和公民进一步提高警惕、加强安全防范:

一、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密切关注当地社会治安形势,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注意防范包括恐怖袭击在内的各种安全风险。

二、强化企业和住宅等场所安防设施,安装监控设备,加固门窗,避免在办公室或住所内存放大量现金。

三、夜间避免不必要外出,不要前往偏远或治安较差区域。行车时锁好车门,关好车窗,抵达目的地时注意是否有车辆尾随。下车后勿在车内放置背包或手提包等物品。

四、中资企业和机构要加强员工安全培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与所在地区警察部门建立联系,必要时请求救助。遭遇突发安全事件时,务必保持冷静克制,以保护自身安全为首要。

科警方紧急求助电话:111/170

使馆领事保护电话:+225-0758322468(华侨)/+225-0789387023(企业人员)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86-10-59913991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