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驻科特迪瓦使馆关于谨防勒索的提醒
2021-11-01 17:15

为加强道路安全,科特迪瓦政府9月起实施更严格的道路交通管控(http://ci.china-embassy.org/chn/lsfw/t1905398.htm)。

近日,一些侨胞向我馆反映称,在驾车行驶时被交警拦截,以“开车时打手机”为由索要小费或开罚单。

中国驻科特迪瓦使馆在此提醒我在科侨民和企业重视交通安全,行车时切勿拨打手机,遵守当地交规。如遇勒索情况,请保持镇定,据理力争,不轻易“私了”,但避免与执法人员发生冲突,注意保存证据,事后将详细情况(当事人姓名、联系方式、事发地、对方人员信息、车牌号、简单经过与结果等)通过邮件发送至consulate_civ@mfa.gov.cn,以便我馆适时交涉。


驻科特迪瓦使馆

2021年10月29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