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商服务
惠誉国际:科特迪瓦经济信用评级保持在B+水平
2016-07-06 19:56

  据科特迪瓦媒体《阿比让新闻网》报道,根据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惠誉评级决定继续维持科特迪瓦长期本外币债券B+的评级不变。

  惠誉方面表示:科特迪瓦近期经济表现和政局稳定并不足以进一步提升其财务信用评级,其经济面临诸多“结构性缺陷”,例如人均GDP和人类发展指数仍然低于同类国家的平均水平。

  该机构强调,科特迪瓦虽在整体经济发展方面已超越其他同类别国家,但在新一轮经济周期的大背景下,其仍将面临新的挑战,2016年经济发展将面临减速风险。当然,借助“2016-2020国家发展规划”的实施以及各种融资手段,科中期经济将有望继续保持增长。

  对于惠誉来说,提升主权国家中期信用评级的主要考察指标包括:发展和政策治理指数的提升,以及主权负债率预期的改善。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