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商服务
科特迪瓦与葡萄牙签署五项双边合作协议
2016-07-06 19:45

  据科特迪瓦媒体《博爱晨报》6月23日报道,6月22日,正在葡萄牙进行友好工作访问的科特迪瓦总理敦坎出席了第三届葡科经济论坛,并与葡总理科斯塔共同见证了五项双边合作协议的签署。五项协议分别涉及两国在交通、旅游、外交、信息、文化和卫生等领域的合作,科外长马布里、交通部长图雷与葡外长希尔万分别代表两国政府在协议上签字。

  敦坎表示:这些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进一步加强两国在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双边贸易往来。两国虽相隔千山万水,但这不会阻碍两国未来的合作。

  葡萄牙总理科斯塔表示:感谢敦坎总理受邀参与此次论坛。2012年以来,两国间经贸关系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此次五项协议的签署,表明了葡萄牙对于全球范围的合作均持开放态度,而不仅仅局限于葡语国家之间的合作。

  科特迪瓦工业与矿业部长布鲁、财经事务部长科内、科特迪瓦驻葡萄牙大使提奥多雷以及企业界代表也出席了本次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