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商服务
科特迪瓦被世界银行评为吸引外资最多的非洲国家之一
2016-07-06 19:38

  据科特迪瓦媒体《阿比让新闻网》报道,近日,正在科特迪瓦进行工作访问的世界银行贸易与竞争力部门负责人克劳斯·迪尔梅斯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一段时间以来,科特迪瓦政府采取的一系列措施,使得其赢得了诸多外国投资者的青睐。

  迪尔梅斯表示:近年来,科政府大力推动企业改革令人印象深刻。其最近发布的新版国家发展计划(PND)中,明确了将给予私营领域更多资金支持的做法也令人赞赏。通过不懈努力,科特迪瓦已成为非洲大陆最有活力的经济体之一。

  迪尔梅斯同时指出:尽管科特迪瓦在新兴经济发展方面表现出良好的势头,但仍需注意到国家发展过程中的各种弊端,以保证国家振兴计划在短时间内得以实现。根据世界银行高层建议,科特迪瓦应启动交通、基础设施、港口以及物流等领域的改革,以保持私应领域发展活力。科政府还应在增加透明度和税收等方面推出更多的举措。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