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商服务
世界银行将向埃博拉疫区国家提供6.5亿美元援助
2015-04-22 01:48

  据科特迪瓦媒体《阿比让新闻网》报道,世界银行近日宣布,将在未来12-18个月内,向西非地区受埃博拉疫情影响的几内亚、利比里亚和塞拉利昂等国家提供6.5亿美元的援助,用于帮助其恢复社会与经济发展。至此,自西非埃博拉疫情爆发以来,世界银行已累计向该地区提供援助16.2亿美元。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与世界银行2015春季年会召开期间,世行主席金墉与相关国家元首共同出席了年会特设的埃博拉疫情峰会。几内亚、利比里亚与塞拉利昂总统分别向与会各方介绍了其拟定的后埃博拉时期经济恢复计划。金墉主席指出:在不懈努力保持疫区零新增病例的同时,国际社会还应积极支持上述三国启动经济恢复计划,帮助其建立更加稳定、繁荣的未来。目前,各方已经认识到了国际社会在应对此次疫情过程中反应迟钝的问题,大家应吸取教训,在帮助疫区各国恢复发展进程中起到更加积极作用。

 

                                                                                                                                                                       (文章来源: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馆经商处网站)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