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商服务
科特迪瓦总理敦坎会见世界银行多边投资担保机构副主席
2015-04-21 01:52

  据科特迪瓦媒体《阿比让新闻网》报道,近日,正在华盛顿出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与世界银行2015春季年会的科特迪瓦总理敦坎会见了世界银行多边投资担保机构(MIGA)副主席宏达女士。

  敦坎表示:自2011年科政府与该机构合作以来,该机构积极参与Foxtrot、Songon、Abata等公司在科投资项目,已累计为8.28亿美元的外国在科投资进行了担保,超出7亿美元的预设目标。科政府向该机构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从侧面印证了科经济的健康发展。同时,科政府希该机构能够继续支持阿比让城铁、圣佩德罗大学等项目。

  宏达副主席表示:该机构愿继续支持科政府探讨的一系列项目,将继续关注能源、城铁和圣佩德罗大学等项目进展,希科私营业能更加积极地参与科经济发展。

  多边投资担保机构成立于1988年,是世界银行下属分支机构。该机构通过向外国私人投资者提供政治风险担保,从而降低发展中国家投资风险,以促进更多外国直接投资流入发展中国家。

 

                                                                                                                      (文章来源: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馆经商处网站)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