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商服务
科特迪瓦瓦塔拉总统赴阿内比-迪亚萨地区访问
2015-04-17 02:02

  据科特迪瓦媒体《阿比让新闻网》报道,4月16日,科特迪瓦总统瓦塔拉赴阿内比-迪亚萨地区进行了简短的访问。

  访问期间,瓦塔拉为圣-让·巴普蒂斯特医院剪裁,并表示:本年内,中央政府将拨款100亿西非法郎(约合1667万美元),为该地区三个省会城市各修复5公里主干道。同时将继续推进辛格罗波44兆瓦水电站、迪亚萨雷51兆瓦水电站、科特迪瓦菠萝加工厂重建等项目上马。此外,科政府还将在该地区新建30间教室,两所中学,修复217间小学教室,实施道路、饮用水和电网扩建等一系列民生工程。

  最后,瓦塔拉总统号召该地区人民珍视来之不易的和平,他表示:科特迪瓦之所以能够取得现阶段发展成就,其根本原因就是国家重回和平。我们努力工作,不断前进,最终获得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馆经商处网站)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