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商服务
科特迪瓦积极争取2020年万国邮政联盟大会主办权
2015-04-17 02:01
 

  据科特迪瓦媒体《阿比让新闻网》报道,近日,正在瑞士日内瓦出席万国邮政联盟(UPU)战略会议的科总理敦坎先后会见了泛非邮政联盟(UPAP)秘书长,美国、西班牙与葡萄牙邮政联盟(UPAEP)秘书长,亚太邮政联盟(APPU)秘书长,布基纳法索、马里、加蓬主管部长及瑞士主管通讯的国务秘书,就科争取2020年万国邮政联盟大会主办权事宜积极做各方工作。

  敦坎表示:科特迪瓦愿积极参与国际事务,并致力于在万国邮政联盟框架内推动建立未来邮政体系。科政府曾参与“2004年万国邮政联盟大会”和“2014年万国邮政联盟战略会议”主办权竞争,但均未能胜出。此次科再次申请承办“2020年万国邮政联盟大会”,希望得到各方支持。

  据悉,目前科特迪瓦是唯一一个正式递交承办申请的国家。敦坎总理在会见了上述国际组织和国家政要后表示:科特迪瓦的申请得到了广泛支持。

 

                                                                                                                      (文章来源: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馆经商处网站)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