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商服务
第二届撒哈拉以南非洲融资国际论坛即将在阿比让召开
2015-04-03 02:06
    据科特迪瓦媒体《阿比让新闻网》报道,由FinAfrique、Bloomfield投资公司和科特迪瓦投资银行管理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撒哈拉以南非洲融资国际论坛”(FIFAS)即将于2015年6月15日-17日在阿比让召开。届时来自非洲、欧洲和美洲的20多个国家银行、金融、保险和私营领域的350余位专家将出席该论坛。

  据论坛主办方介绍:“撒哈拉以南非洲融资国际论坛”旨在通过促进金融机构间的合作,提高该地区银行化率,促进非洲金融市场改革等手段,使各金融机构充分发挥其应有作用,支持各国经济发展。通过该平台,各金融机构将发展属于非洲自己的融资体系,建立起区别于欧洲的非洲国家融资模式,同时推进银行融资向区内中小企业倾斜。

 

                                                                                                                      (文章来源: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馆经商处网站)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