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商服务
科特迪瓦稻米产量持续增长
2015-03-26 00:08

  据科特迪瓦媒体《阿比让新闻网》报道,近日,在大巴萨姆召开的国家稻米产业可持续发展研讨会上,科农业部官员向记者表示:近年来,科特迪瓦稻米产量持续增长,2014年全国总产量达130万吨。2011年-2013年,这一数字分别为55万吨、98.4万吨和120万吨。

  随着国民收入水平的逐步提高,近年来,科稻米市场需求不断攀升。2008年-2010年,科稻米进口量分别为75.7万吨、91.9万吨和100万吨。尽管科政府大力扶持该产业发展,但目前国内产量仍不能完全满足市场需求。2014年科全国稻米需求总量达180万吨,除去当年国内产量,剩余的60万吨缺口仍需通过进口来填补。据测算,这一情况将于2016年有所改观,届时科国内稻米产量有望达到190万吨,基本实现自给自足。

                                                                                                                      (文章来源: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馆经商处网站)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