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商服务
科特迪瓦建成撒哈拉以南非洲最大的高速公路急救中心
2015-03-18 19:51

  据科特迪瓦官方媒体《博爱晨报》3月16日报道, 3月14日,科特迪瓦总理敦坎、石油能源部长图恩加拉共同出席了北方高速公路N’Zianouan急救中心落成典礼。

  该急救中心由Petroci公司投资75亿西非法郎(约合1500万美元)建设,占地15公顷,是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最大的高速公路急救中心。分设一个火灾抢救处置科、两个急救抢险科以及一个急诊科并配备40名专业抢险队员。急救中心位于Tiassale省,临近北方高速公路,距阿比让市、亚穆苏克罗市及加尼瓦市距离均为120公里,其地理位置有利于对交通事故采取迅速反应,第一时间对伤者进行抢救。

  据红十字会的数据显示,科每年道路交通事故导致600人死亡,11000人受伤,北部高速公路是事故频发路段之一,交通伤亡事故占全国的60%。

 

                                                             (文章来源: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馆经商处网站)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