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商服务
科特迪瓦政府公布科特迪瓦银行公司(SIB)私有改革化方案
2015-03-13 19:46

  据科特迪瓦阿比让新闻网报道,科邮政与信息通讯技术部长兼政府发言人科内对外通报了科特迪瓦银行公司(SIB)私有化改革方案。

  目前,特迪瓦银行公司股份中,科政府持股49%,摩洛哥Attijariwafa银行持有51%股份。科内阁办公会的讨论决定,科政府将出让部分持有股份:其中24%出让给Attijariwafa银行,3%出让给银行职工,12%将临时转至Attijariwafa银行名下而后出让给私营企业,5%出让给机构投资者,最后科政府仅保留5%股份。

  摩洛哥Attijariwafa银行在非洲及欧洲23个国家设有分行或代表处,2014年其股份分红达4630万美元,比上年增长5.2%。

  2015年初,科政府还同时公布了电信、金融、矿业及农业领域共15家企业的私有化计划。

 

                                                                                                           (文章来源: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馆经商处网站)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