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要闻
万黎大使向全体在科同胞致新春祝福
2022-01-29 15:43

金牛辞旧岁,瑞虎迎新春。值此中华民族传统佳节——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谨代表驻科特迪瓦使馆向全体在科中国同胞拜年,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过去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和国家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了第三个历史决议,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绝对贫困问题,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在科同胞互帮互助,积极克服疫情挑战。新冠病毒持续肆虐,深刻影响大家的工作生活。我们精诚团结,共克时艰。使馆克服困难,积极为大家提供指导和服务。在科中资企业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动关系科国计民生的重大项目顺利交付,稳步实施有关重点工程,推动中科务实合作走深走实。侨团组织积极配合使馆开展“春苗行动”、发放“健康包”,多次前往医院、警局、海关、机场等地为同胞提供协助。我谨对全体在科同胞的努力奋斗和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

近期,科国内确认发现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确诊病例保持高位,疫情十分严峻。希望大家保持高度警惕,不因接种疫苗放松防疫措施,严格遵守科政府相关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和家人健康安全。

再过几天,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即将如期开幕。中国将向世界呈现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向世界展示阳光、富强、开放、充满希望的国家形象。身为华夏子孙,我们无不感到骄傲和自豪!

我们虽远在西非,但与祖国心心相印,命运与共。让我们共祝祖国繁荣昌盛、祖国人民幸福安康!祝大家春节快乐、平安顺遂!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