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科特迪瓦
驻科特迪瓦使馆举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赛跑活动
2020-07-05 02:09

  2020年7月3日,驻科特迪瓦使馆俱乐部组织举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赛跑活动,使馆馆员和家属积极报名,踊跃参与。

  万黎大使在赛前动员讲话中表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科特迪瓦不断加剧。为鼓励全体馆员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提升免疫力,更好地抗击疫情,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和生活,使馆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加快完成了塑胶跑道建设。希望大家充分利用,体会运动健身乐趣,成为“爱外交、会生活”的群体中的一份子,为和谐使馆建设贡献力量。

  比赛分为个人100米赛和1000米接力赛,按年龄和性别分组举行。随着发令员吹响口哨,参赛选手飞奔向前、奋勇争先。啦啦队为选手高声呐喊助威,更有夫妻陪跑和亲子助跑,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活跃。

  本次活动丰富了馆员业余生活,增进了馆员相互交流和友谊,展现了使馆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