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科特迪瓦
驻科特迪瓦大使唐卫斌会见前联合国秘书长科特迪瓦问题特别代表
2018-02-01 20:23

                                            

       1月29日,驻科特迪瓦大使唐卫斌会见前联合国秘书长科特迪瓦问题特别代表敏达乌杜,双方就科特迪瓦局势、地区和国际热点问题等进行交流,并就开展中非智库交流交换意见。

  唐大使指出,近年来,中科关系得到迅猛发展,中科合作前景广阔。中方愿秉持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精神,继续推动中科双边关系更上一层楼。唐大使还指出,中非合作论坛机制成立以来,中非合作硕果累累,切实造福非洲人民。智库交流也是中非合作论坛重要内容之一。中方愿在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以落实论坛合作成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中非智库学者交流和合作,共商中非发展大计。

  敏高度赞赏中非合作成果,称赞中国对非合作平等、务实、高效,切实实现互利共赢。敏称愿与中方共同努力,为促进中非智库交流贡献力量。

  钱丽霞政务参赞参加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