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科特迪瓦
 驻科特迪瓦大使唐卫斌出席中国商会“华为杯”足球友谊赛开幕式
2018-02-01 20:15

  

                                                      

        1月28日,唐卫斌大使出席中国商会“华为杯”足球友谊赛开幕式并致辞。本次比赛由科特迪瓦中国商会主办,华为科特迪瓦有限公司承办,来自中资公司的员工和华人华侨组成的80余名足球爱好者共组成六支球队参赛。

  唐卫斌大使高度赞赏本次赛事,认为本次比赛对于增进在科中资企业的凝聚力,培育彼此间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于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丰富企业文体生活、增强科特迪瓦中国商会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有着重要作用。唐大使鼓励科特迪瓦中国商会的各会员单位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更多的文体活动,增进交流,不断丰富在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在响亮的哨声中,唐大使为球赛正式开球。

  本次比赛将历时7天,共有华为、中国路桥、北京建工、中国港湾、使馆和中资联队共6支队伍参赛。各中资公司和华人华侨代表前往现场观赛。在中国商会的积极组织下,各参赛队伍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的原则,进行淘汰赛、半决赛和总决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