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要闻
周康宁临时代办出席2024年中科友谊日暨中国农历新年庆祝活动
2024-02-29 01:44

2月28日,科特迪瓦中学教师中国之友协会在大巴萨姆精英中学举行2024年度中科友谊日暨中国农历新年庆祝活动。驻科特迪瓦使馆临时代办周康宁,科国民教育与扫盲部长代表库阿西,10余所设立“中国之友俱乐部”的师生代表以及孔子学院院长、中资企业和华侨代表约500人出席。

周康宁表示,在中科两国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两国教育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国将不断以自身新发展为包括科特迪瓦在内的世界各国提供新机遇。中国驻科使馆愿同科有关部门一道,以两国元首重要共识为指引,推动教育等领域务实合作不断走深走实。

科国民教育与扫盲部长代表库阿西表示,承办本次活动的大巴萨姆精英中学由中国政府援建,是中科教育合作丰硕成果的生动体现。科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中文教育在科推广,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

现场座无虚席,处处洋溢着欢快的氛围。大巴萨姆精英中学等学校学生通过舞蹈、歌曲、小品、诗朗诵等向与会来宾汇报了汉语学习成果,共庆新春。

周康宁等还参观了实验室、信息教室、图书馆等设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