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要闻
驻科特迪瓦使馆举办侨胞座谈会
2024-02-12 04:03

2月8日,中国驻科特迪瓦使馆举行侨胞座谈会,使馆临时代办周康宁与在科侨民代表亲切交流,并发放“温暖迎春”春节包。

周代办首先向大家宣介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并指出,2023年是中科建交40周年,双边交往有序恢复,两国合作成果丰硕。当前,“非洲杯”足球赛正在科如火如荼进行,中国援建体育场、承建桥梁、道路等基础设施,为赛事成功做出重要贡献,充分体现了习近平主席提出的“真实亲诚”的对非工作理念。

周代办还向侨民代表介绍了科安全形势,并向所有在科侨胞致以新春祝福,表示使馆将全力践行“外交为民”理念,为中国公民提供更好的领事服务。

在场侨胞纷纷感谢党和祖国的热心关怀,表示虽身处海外仍倍感温暖,为国家强盛和民族复兴感到自豪,将继续为两国友好关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